150万元!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五建设立“爱心圆梦基金”

2019-06-24

   6月2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河南五建开展的"爱心圆梦基金"成立仪式在河南五建三十里铺项目部建筑工地举行,活动现场,河南五建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善款,主要用于救助困难弱势群体、建设校园爱心慈善书屋、为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等。

w1.jpg

  仪式上,河南五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保国代表企业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爱心基金150万元,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代表郑州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并为对方颁发了荣誉证书。"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陈保国表示,慈善既是社会的需要,更是爱心的传递,企业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既是爱心奉献,更是社会责任。据介绍,河南五建一直积极参加慈善公益活动,每年都会积极组织"慈善日"捐款,已先后资助贫困学生350多人,发放助学款140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w10.jpg

  活动现场,为感谢忙碌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为郑州建设作出的贡献,郑州慈善总会"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提供1000件夏日衣物,当场发放,为建筑工人们送关爱。

微信图片_20190624181855.jpg

  "衣服真不错!""谢谢,穿着可好!"启动仪式结束后,爱心衣物全部被当场发放。领到心仪衣物的建筑工人们个个眉开眼笑,在工地当木工的孔令贤说,爱心人士大热天到工地为大家送新衣,心里感觉很温暖。

w8.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表示,捐赠150万元设立爱心基金的慈善之举,是企业关心民生、实施大爱的体现,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践行,也是通过慈善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通过"爱心圆梦基金"的成立,影响带动更多富有爱心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行动起来,关注、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帮助他们点亮希望,为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中原贡献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