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扶贫为百姓 情致善爱方德荣——姚待献会长走访慰问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

王红涛2019-06-13

 为感谢和关心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我市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姚待献会长以身作则,周而复始带领总会骨干多次走访慰问爱心企业。6月13日上午,姚待献会长一行来到郑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与王保友董事长一起交流探讨扶贫大计。

党中央提出脱贫攻坚战略以来郑州慈善总会全面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举措,营造“善爱德荣 兴业润世”的慈善舆论氛围,全市上下形成了浓厚的慈善文化,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为了响应我市扶贫工作号召,义无反顾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17年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成立“郑保平安”慈善基金,旨在对于全市不同情况的贫困群众提供最有力,最直接的帮助。IMG_20190613_092132.jpg

王保友董事长在座谈中表示:“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今后在慈善事业上会持续捐赠,同时我也希望全市的企业家和社会组织人士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有关扶贫攻坚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把自身的资本、信息、技术、人才凝聚到助推脱贫攻坚上来,积极捐赠资金、物资和项目投入,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奉献社会的时代新风,帮助全市贫困群众脱贫致富。IMG_20190613_100701.jpg

姚待献会长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慈善义举不仅有深深地感触,更是强烈的认同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不仅要振兴自己的企业,还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回馈社会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一部分,初衷是引导更多的员工,乃至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把回报社会作为应尽的职责来做,使之成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