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慈善总会赴我市考察慈善工作

2019-04-11

   4月10日上午,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一行六人在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常务副会长郭俊民、副会长盛国民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慈善工作,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及二七区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_DSC0356.jpg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了郑州慈善总会“聋艺画廊”慈善项目观摩点。郑州聋艺画廊是一个向聋人提供培训,帮助聋人就业、创业的公益性社会组织;是国内第一家为聋人提供追求和组建幸福家庭的“全国聋人相亲”平台;是郑州慈善总会残疾人实训创业孵化基地,获得郑州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慈善项目创新奖、郑州慈善大奖等多项荣誉大奖。

蒋宏坤会长在参观了聋人学生的作品之后感慨地说“聋人虽然有了先天的遗憾,但是相对的也有能够超越正常人的能力,无声的世界是不幸的,但在慈善爱心的支持鼓舞下,自强不息的聋人们在这里一样能创造出骄人的成绩,希望聋画廊越办越好,让更多的聋人青年朋友从“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中受益,帮着更多的聋人寻找到心中的花园,走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_DSC0214.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郑州二七纪念馆。郑州二七纪念馆坐落在郑州市中心的二七广场。为了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中牺牲的烈士、继承和发扬京汉铁路工人的革命斗争精神而修建,考察团成员们满怀着敬意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们的光辉事迹

_DSC0397.jpg

姚待献会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郑州慈善事业的发展情况,邓永俭会长和蒋宏坤会长分别对我市的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永俭会长希望郑州继续加大募助力度,弘扬慈善文化、发展更多的优质慈善项目,作为河南慈善的排头兵,再创佳绩。蒋宏坤会长说:“郑州市在慈善组织培育方面取得了先进经验和成效。这次参观让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慈善事业是全民的事业,是增进人民福祉、创建和谐社会的崇高事业,我们把你们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创造一片新的天地!”

最后,姚待献会长对考察团莅临郑州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与江苏众多城市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进步,共筑慈善事业大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