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力——两千余名爱心网友募集善款5万元助力肝母宝宝盼急救

2019-03-21

  2018年7月23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打破了小婷婷原本幸福安宁的一家。1岁多的婷婷不幸患上肝母细胞瘤,忍受着病痛折磨的婷婷让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上。高额的医药费也让这个家一度陷入了绝望。

7.jpg

 据婷婷的主治医师介绍,在今年1月份,婷婷在河南省儿童医院做了肝脏切除手术,婷婷的手术比较成功,病情也有所好转。可是由于手术,婷婷的胆也切除了,腹腔积液严重,需要带着腹腔引流管。接下来还需要做肝胆吻合手术和继续化疗。

 在此之前小婷的奶奶在河南省肿瘤医院确诊为肝癌晚期,这三年多一直在医院化疗,奶奶花费三十多万元进行治疗,也没挽回奶奶。现在苏杰一家已经拿不出钱给孩子做手术和化疗,化疗的时候感染一次就要花两万左右,为了给婷婷看病,苏杰卖光了家里所有值钱的的东西,到现在他们已经花了30多万,负债累累。

@@.jpg

2222.jpg

 在最危急关头,是全社会的爱心力量,让这个惨遭不幸的家庭重燃生活的希望。3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赶赴郑州儿童医院看望慰问婷婷一家并为他们送去社会各界通过网络众筹平台募捐的近五万余元爱心善款,希望婷婷早日康复,同时会尽一切力量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婷婷的父母感谢所有为婷婷献出大爱之心的人们,并表示以后也会加入爱心团队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婷婷目前病情稳定,持续化疗中,然而后续的治疗费仍然是婷婷父母心头沉重的压力,但大家的关心给了他们力量,婷婷一家表示无论如何他们都会坚强的面对。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