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9-03-17

3月14日上午,二七区慈善总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长于广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琳及总会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韦青山主持。

1.jpg

 会上,王琳首先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会议逐项审议了基金设立、日常救助流程简化、总会领导分工、内部人事调整及办公设施改善等事宜。各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开展好2019年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将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推动我区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最后,于广志、王琳分别为本届新当选的副会长和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于广志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面貌,将工作具体化,要有担当,在其位谋其政,职尽其责;日常工作要讲原则,严格规范各项资金的使用,按照标准,规范管理。积极为拓展我区“温暖二七”慈善格局,进一步推动我区慈善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3.jpg

4.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