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 史家治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百幅书法作品

2019-03-16

     316日上午,史家治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举行。著名书法家史家治先生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书法作品100幅用于慈善事业,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接收书法作品,并向史家治先生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史家治先生和郑州中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下一步与郑州慈善总会深入合作进行了商谈,初步达成以郑州慈善总会为平台,以慈善基金为依托,广泛开展助学、安老、济困、助残、文化建设等各类慈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6133018_副本.jpg

 史家治,中國书法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书法师,现为中国书画家杂志社社长,中国新时代出版社社长等职务,201620172018连续三年全国两会重点推荐艺术家,其作品入编近百部书画集,其书法作品被海内外友好知名人士以及展馆收藏。史家治先生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先后组织举办了第一届至第十四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北京、天津、浙江、山东、广东、福建、江苏、山东、湖南、湖北、甘肃等省市创办了中国书画家杂志创作写生基地,多次组织弘扬老子、孔子、韩愈、钟繇、列子等优秀传统文化活动,多次组织纪念毛泽东诞辰周年系列书画展及赈灾义卖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61330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61330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6133056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