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卢超爱心慈善基金”援助行动

2019-01-28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1月26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中牟县慈善总会协办、卢超助残济困基金承办的迎新春 送温暖“卢超爱心慈善基金”援助行动在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基地举行。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共发放各类善款、物资总价值26万元。

644003098405894674.jpg

 卢超是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协会会长、郑州市床上用品商贸城董事长,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多年来,卢超凭借自己的勤劳智慧和坚强毅力,在事业成功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2017年,他捐赠300万元成立“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不断为残疾人和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733942573171933979.jpg

 活动现场,卢超董事长心系社会困难残疾人及乡村学校教育发展,从郑州慈善总会“卢超爱心慈善基金”捐赠15万元支持残疾人企业、乡村学校创业与教育发展,并为盲人王怡文发放助学金3万元,向贫困家庭发放救助金2.4万元,帮助他们度过生活、学习难关;郑州慈善总会向受捐代表和贫困家庭捐赠价值5.5万元的爱心物资,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606247811678078864.jpg

 捐赠仪式后,郑州慈善总会与中牟县天泽善务残疾人发展服务中心共同签署2019“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为全省贫困残疾人群体提供多种形式就业培训,以集中就业、居家就业、辅助性就业相结合的创新就业模式,根据残疾人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安排适合的工作岗位,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

291347928483656473.jpg

2019年,郑州慈善总会将继续与全市扶贫事业紧密结合,缓解更多贫困群体的实际困难,为助力脱贫攻坚,共建慈善之城,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