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会长一行走访、慰问行走在公益之路的“慈善践行者”

2019-01-15

   寒风挡不住,情暖百姓家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宣扬、感谢广大爱心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的大爱善举,让更多人投入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近日,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多次走访慰问爱心企业,帮助企业解难答疑,同企业家们一起就如何参与慈善助力脱贫攻坚,努力推动郑州慈善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一行走访慰问大山教育集团 

  大山教育集团作为这次走访慰问的第2004年起,大山教育就参与社会公益,这些年不同形式的做公益,包括2018年安排20名老师支教到沈丘县,捐书千余本,帮助困难家庭等等。座谈过程中,大山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并介绍了大山未来的发展方向,姚会长表示这次走访更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整个发展过程,高端、前卫、执着、创新,是一个发展迅速,富有创造力的企业,其贡献郑州基础教育,姚会长对企业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大山培训学校在郑州慈善总会建立了大山教育“园丁守护慈善基金”。

图片2.jpg

  姚会长对企业能够投身慈善,致力于为郑州慈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做出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做公益慈善一定要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和员工善爱教育结合起来,与社会影响力结合起来。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推动郑州慈善再上新台阶。

920366334795032711.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一行走访慰问河南五建建设集团

   河南五建建设集团为这次走访慰问的第。在过去的一年里,河南五建党委号召在2018年“郑州慈善日”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持慈善,已经成为河南五建常年热心慈善事业的固定动作和特色项目。除此之外,河南五建还积极资助贫困大学生上学、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到灾区进行抗震救灾等等一直努力践行构建和谐社会的企业责任,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帮贫扶弱等回报社会的举措,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取得的成绩令人倾佩

  姚待献会长对集团公司多年来为郑州市及河南省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集团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将力量化为温暖,将爱心成为信念,河南五建必将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作用,积极行善,为慈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4.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一行走访慰问河南昌煜集团公司

  河南昌煜集团公司为这次走访慰问的第三站。作为一家拥有31年发展史的企业,从最初的艰难起步到如今的辉煌进步无不渗透着企业员工的辛勤和汗水,董事长领导的心血和栽培。董事长贾鸿昌自创业以来,带领昌煜在帮助困难职工、资助困难学生、支援灾区和边穷地区等方面,先后投入社会公益资金2000多万元。多年来昌煜集团持续资助荥泽志工“美好童年计划”,至今已持续8年,受益孩子达到516人次。

图片5.jpg

  秉承一颗大爱之心,贾董率领昌煜集团在“救灾挤难”慈善事业中,带头引领,勇于担当,成为荥阳慈善城市创建中的一面旗帜。慈心报家国,大爱行无疆。正如贾鸿昌董事长常说的那句话: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得益于社会的帮助。回报社会,为政府分忧,是自己的人生情怀和企业应当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与此同时,姚会长对企业能够投身慈善,致力于为郑州慈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做出了高度评价,人的价值在于奉献,企业的成功离不开慈善的助力。学习企业家爱心奉献精神是一种美德。做慈善的人心中时刻都有大善、有大爱、有大德,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和百姓。慈善事业就是需要这样的企业家的支持,同时做慈善也会助力这样的优秀企业更加长久持远,兴旺润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