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绿城爱心 助力援疆工作”—— 180万元援疆物资整装出发

2019-01-11

   1月11日上午,一辆13.5米长的大货车满载价值180万元的援疆慈善物资,从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的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基地出发,一场以“汇聚绿城爱心 助力援疆工作”为主题援疆之行随即开启。

IMG_6932.JPG

 从早上7点多开始,志愿者们就把一袋袋分装整齐的慈善物资装车,发车现场一片忙碌。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负责人石胜利表示,本批爱心物资将于本月13号抵达新疆:“这一次我们携带了5300多件爱心物资,价值180多万元。有米、面、油、爱心棉衣、棉被、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有一部分是爱心市民捐赠的,大部分是爱心企业去市场上购买的。”

60706316248608540.jpg

 “千里援疆,郑州在行动!”紧张的忙碌之后,志愿者们在大货车前合影留念,铿锵的口号声为这次远行增添了一份力量。随着大货车缓缓驶出基地,满车爱心物资将为新疆人民送去郑州人的深情和关爱。

602904016148480945.jpg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了7个县市区,还有项目合作单位——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郑州市人民医院,共同向新疆哈密伊州区的贫困百姓捐赠160万元的爱心善款。

IMG_6948.JPG

 今年已经是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援疆的第四个年头,累计送去价值500多万元的物资。有了前几年的经验,今年的援疆慈善项目将更加丰富。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