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07

    时光飞逝,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19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期望14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安排部署新年的工作任务,表彰2018年度慈善工作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及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IMG_6708_副本.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培功汇报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各部门认真总结梳理了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评选表彰了一批优秀员工、先进团队和慈善工作创新奖。

IMG_6712_副本.jpg

姚待献会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姚会长指出,正值岁尾年初,举行年终表彰大会,是交流总结会,是经验分享会,更是确定目标会,具有特殊的意义。不管是优秀团队还是优秀员工,都是大家辛苦一年应该得到的一份荣誉,是对大家业务上、工作上的认可。同时,姚会长对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提出打造“温暖之家、和谐团队”的队伍建设目标;新一年的工作更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高标定位、创业奋斗。

IMG_6718_副本.jpg

周培功书记为“文秘提升奖”颁奖

2018年是丰富多彩、成绩显著的一年,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面对新征程,姚会长希望总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创新工作、扩大队伍;要热爱总会、热爱慈善;要真抓实干,永远怀着一腔真诚,用仁爱慈善之心,用行善积德之举,不忘初心,再接再励,为创建慈善城市而不懈努力。

IMG_6735_副本.jpg

高希浩副主席为“优秀员工”颁奖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郑州慈善将以全新的面貌,焕发出更加活力的光彩推动郑州慈善事业再创新佳绩

 

IMG_6739_副本_副本.jpg

 王合生副秘书长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110154253_副本.jpg

 王万民秘书长为“优秀团队”颁奖

IMG_6751_副本.jpg

 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为“慈善工作创新奖”颁奖

IMG_6756_副本.jpg

姚待献会长为“特殊贡献奖”颁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