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正口腔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仪式

2018-12-27

    1227日下午三点,由郑州慈善总会和德正口腔共同成立的“德正口腔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德正口腔门诊部正式展开启动仪式。5.jpg

启动仪式现场,郑州德正口腔的秦国杰院长发表致辞,宣读基金会成立的目的和目标 ,并对贫困弱势群体进行现场捐赠,分别对郑州市戊院社区及郑州市姚砦路社区的贫困低保户和城市环卫工人10名代表每人捐赠了价值858元的床上生活用品(被褥)及200元救助金,向这些困难人群传递着关爱与正能量,帮助他们尽快渡过难关。2.jpg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方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河南省省直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徐荣双先生为德正口腔捐赠题词“学高为先,德正为范”八个大字,热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IMG_6630.JPG

捐赠环节,受捐助的群众难掩内心激动心情,纷纷对德正口腔医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受到德正口腔公益慈善基金的关怀,未来面对生活将会更加的坚强,最后更是祝愿德正口腔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创办的慈善基金会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1.jpg

据悉,德正口腔门诊部位于郑州市经三路与纬四路交叉口西南,是一家以专业治疗牙科疾病和高品质种植牙为主的口腔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学高为师,德正为范”的行事准则,致力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6.jpg

此次,为实现承担社会责任,弘扬社会美德的目标,郑州德正口腔承诺2018年捐赠10万元,成立“德正口腔公益慈善基金”,用于社会的安老扶孤、助学济困、助医助残等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帮助社会上有困难的群众、贫困的病人、贫困学生共渡难关,使每一位需要被救助的人、家庭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社会凝聚力。

3.jpg

仪式最后,郑州慈善总会对河南德正口腔医院的无私奉献表示赞扬和感谢,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慈善,奉献爱心,使我们的社会充满希望,充满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