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郑州慈善捐赠爱心物资情系乡村学校

2018-12-27

    12月27日上午,绿城雪花飞舞,中牟县黄店镇罗家小学一派温暖欢乐的景象。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走进中牟黄店镇罗家小学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为罗家小学捐赠了2台教学电脑、4套投影仪、教体用品、书籍等爱心物资,成立“阳光书屋”,同时向学校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过冬棉衣。

1.jpg

2.jpg

3.jpg


    简短的仪式过后,郑州日产筑梦课堂为学校四年级的小朋友上了汽车组装课,让孩子们了解汽车生产知识、体验汽车组装生产过程;郑州慈善爱心手工项目志愿者为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DIY3D珍珠泥粘土画手工课,好玩的彩泥涂在立体画板上,让孩子们感觉十分新奇。

4.jpg

5.jpg

6.jpg

7.jpg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共同发起开展的“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慈善项目”,通过捐赠爱心物资、捐赠图书设立“阳光书屋”、开展“筑梦课堂”等形式,改善贫困乡村学校教学条件,为“乡村振兴”助力,让乡村孩子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中快乐成长、成才。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