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 与寒流赛跑 暖心开织

项目部2018-11-15

    寒冬将至,郑州慈善总会为期3个月的“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8冬季救助活动全面启动,向社会各界发出“暖冬”行动号令。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开发区慈善总会投入善款2200万元,16万余件棉衣、棉被,计划开展涉及慈善扶贫等八大类活动,共计百余场,调动志愿者5万余人次,预计将有近32万困难群众受益。 

    11月14日,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暖心开织,开展“与寒流赛跑”暖冬系列活动。每年冬天来临,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的爱心织女团都会亲手编织围巾、帽子、手套等针织品,送给环卫工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截止目前,已经开展暖冬活动三十余场,累计送出针织品上万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和媒体广泛报道。今年将有爱心织女团一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慈善暖冬活动,预计会编织围巾、帽子等针织品两千多件,计划在未来三个月深入农村郊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等活动十场。另外今年所有的针织品以红色为主色调,爱心织女团会在保质保量的前提加快编织速度,赶在2018入冬初雪前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1542271829(1).jpg

1542271838(1).jpg

1542271817(1).jpg

1542271867(1).jpg

1542271878(1).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