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浓浓记者节,郑州召开省会媒体“创新慈善”座谈会

2018-11-13

  11月7第十九个记者节来临前一天,郑州慈善总会在博金商贸城召开了2018省会媒体座创新慈善工作座谈会。来自省市的二十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向省市媒体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给予郑州慈善工作的支持、帮助、贡献、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会上对省市新闻媒体记者们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181113114506.jpg

 心有所往,致敬理想记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担当!他们用雷霆之笔、用丰富的镜头,记录鲜活的岁月、动态的历史、完整的时代!铭记2018年记者节,在爱里前行此生!

微信图片_20181113124534.jpg

来自映象网、郑州日报、郑州电视台各位资深媒体人等欢聚一堂,畅谈对郑州慈善的心声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81113124541.jpg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慕嘉烜(左)谈不可预见性新闻的意义,大豫网(中)谈如何让读者与慈善增加粘合度,大河报蔡君彦记者(右)谈新时代真情、朴实的新闻意义。

 活动现场,郑州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经常在一线报道郑州慈善的媒体朋友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81113124905.jpg

《中国都市报》首席记者姜德兴,一生做媒体,开心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113124859.jpg

 郑州电视台主持人米娜,收到意外的鲜花,著名主持人笑的比花还绽放!

微信图片_20181113125446.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亲自为在郑州慈善宣传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81113124552.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中)现场主持会议,副会长王合生(左)宣读获奖名单,副会长卢超(右)等一起参加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81113125542.jpg

荣誉见证付出,见证嘉许,见证更美好的期待!

获奖单位代表跟姚待献会长在一起开心留影。

微信图片_20181113125606.jpg

先进个人也与姚会长一起开心留影!

点点滴滴里找寻真理,字字行行里凝聚情义,风风雨雨里追随民声,片片段段里凝心聚力,反反复复里笔耕不辍,年年岁岁里雄心不止……

微信图片_20181113125640.jpg

本次,郑州慈善总会为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颁发——最美爱心企业。

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董事长卢超是河南残疾人企业协会会长、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他自强不息的人生故事,朴实、灵秀、真诚的心,豪气和担当的行为,感动也最美了一座城!

 

微信图片_20181113125745.jpg

  姚会长最后在会上讲话指出四点:“更高的看待慈善事业、更好的报道慈善工作、更多的融入慈善、更优的服务媒体”。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