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社会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2018-10-19

    奉献社会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爱心事迹介绍

1016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活动在郑州艺术宫隆重举行。承担着对脱贫攻坚的责任,饱含着对弱势群体的情怀,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继1012日在荥阳第九个“全民慈善日”活动中捐助善款166万元后,此次捐赠善款366万元,再次展示了企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责任,同时,也展示了公司发展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181019171354.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左)接受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的捐赠

 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在党对非公企业的关心支持下,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作为荥阳一家非公企业,已走过了31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感恩党的领导,始终不忘扶持弱势群体,以自己的爱心善行,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担当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据统计,公司自1987年创业以来,在济弱济困、扶危解难、捐资助学、支援灾区、精准扶贫等方面,已投入公益慈善资金2700多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019171350.jpg

 公司曾获得荥阳市“关心青少年成长爱心大使”、荥阳市“慈善先进单位”、“慈善城市推动者”和郑州市“慈善风云奖”等荣誉称号。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企业新的历史发展阶段,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将会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争当新时代郑西非公企业慈善行为的领跑者,让慈善贯彻企业发展的全过程,让慈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提供源泉,为推动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奉献企业最大的力量。郑州昌煜实业有限公司徐钺钎供稿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