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中秋 困境儿童梦幻圆梦

2018-09-22

    9月22日上午,2018“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天使在行动”困境儿童中秋圆梦活动在方特梦幻王国快乐举行。参加活动的19名孩子是来自登封市的孤儿和留守儿童。孩子们在方特梦幻王国进行一次奇妙的探险之旅,同时收到了郑州清华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中秋礼物。

1.jpg

园区门口快乐集结

2.JPG 


    大清早,孩子们在园区门口集结,由工作人员带领,排队有序的到园区进行游玩,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哇,太壮观了!”孩子们体验完“决战金山寺”项目后不禁感叹,“我们坐在船上,两岸是古建筑,我们好像穿越了一样,水漫金山寺时,水从四面八方涌来,感觉我们要被大水卷走了”。丛林飞龙、西游传说、秦陵历险等项目让孩子们大呼过瘾。一天的时间过得飞快,孩子们在游园结束后,收到了满满祝福的中秋月饼、书包还有一套课外书,随后大家愉快返程。

3.JPG

园区游玩

4.JPG

体验户外游乐项目

5.1.jpg

5.JPG

孩子们收到中秋礼物愉快返程


    郑州慈善总会“天使在行动”困境儿童中秋圆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六年,每年邀请数名困境儿童一起过中秋,根据孩子们的心愿,帮助他们实现心愿并组织一天的游玩活动。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爱心善行还没有结束,郑州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关注困境儿童的成长学习,让他们能够像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2018年10月16日是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慈善行为,传递温暖与关爱,让绿城郑州成为真正的慈善之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