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温暖人心 把爱洒向“未来” ——“让爱从心开始”大型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项目部2018-09-22

    9月22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西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8“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让爱从心开始”大型演讲比赛在二七万达圆满举行。

288155535019045118_副本.jpg

    本次比赛分为低年龄组和高年龄组,内容以慈善、友爱、感恩、积极向上为主题,同学们从自身的角度进行了演讲,经过初赛评选出18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严肃紧张、公平公正的气氛中进行,最终由7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支教”助学项目的成果展示。“爱心支教”助学项目为家庭困难的学生编制详细的教学计划,并由资深优秀教师和年轻志愿者一起为学生授课。提供给孩子们的课程除了英语、舞蹈、篮球等文化课、素质课程之外,还让孩子们参与到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充分享受到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和提高他们自身综合素质,让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重要的是通过全方位的锻炼,提升了孩子们的勇气和自信心。在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盛宴。

800003801403153376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支教”助学慈善项目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方针。在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通过此次公益慈善活动,鼓励全体市民积极参与慈善,唤起市民的慈善意识,激发市民的慈善热情,汇集全市爱的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