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谈慈善

2018-09-21

慈善,是我们可以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

——访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 张业龙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奉献传递大爱”。郑州市骨科医院历来重视开展慈善公益活动,致力于为广大困难家庭的骨病患者提供多方面、多形式的救助活动,尽己所能,帮助更多因病致贫的家庭走出困境,让更多贫困的骨病患者早日康复,传递大医博爱的情怀。

 “慈善,是爱的汇聚、传递和分享,是能够带动社会正能量的一件事,也是我们可以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我们要担当公立医院的责任,公益活动一直在路上,永远没有终点。”院长张业龙表示。

 近年来,市骨科医院不断与国家、省、市慈善机构进行密切合作,为帮助更多因病致贫的家庭走出困境实现康复,先后开展了精准扶贫和送医下乡等活动,帮助一大批困难骨病患者解除疾患痛苦,直接受益人数以万计,在社会上产生强烈反响,医院也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201787日,市骨科医院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正式成立“郑骨·爱您入骨”慈善救助基金。根据规定,凡是郑州市低保及低收入对象,郑州市残疾人及优抚对象,参与郑州市骨科医院疾病筛查、体检等的困难家庭成员,省内来院就诊的贫困家庭患者等都可以得到慈善救助基金的救助,救助病种涵盖股骨头缺血坏死、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慈善救助基金启动以来,已为众多贫困家庭摆脱困境、早日康复助了一臂之力。

 “关键时刻,慈善就在身边。”张业龙表示,下一步,市骨科医院将依托“郑骨·爱您入骨”慈善基金,利用健康帮扶、红会下乡的机会,急贫困人群之所急,想贫困人群之所想,把慈善救助作为传递温暖的爱心载体,帮助更多贫困人群走出困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