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 大爱援疆——首批白内障患者术后重见光明

项目部2018-09-19

    9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启程返郑,这意味着白内障免费筛查治疗援疆慈善项目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0919170108_副本.jpg

    此次项目从9月3日至9月15日共历时12天时间,前期筛查确认的700多位贫困白内障患者中,符合手术条件的72位白内障患者均通过免费的复明手术重获光明,余下患者将在明年开展活动免费实施手术。接受白内障复明手术的30名患者移除纱布,重见光明的喜悦弥漫在哈密市二院的眼科病房。

1537349069(1)_副本_副本.png

    郑州医疗专家主动取消午餐,连续工作,使更多患者能够尽早得到手术治疗,目的就是能多做一例就多做一例,全力以赴,把光明带给患者。这次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的白内障免费筛查治疗援疆慈善项目是一种大爱善举,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通过这个项目让哈密群众真正实现“康复一人,幸福一家,温暖一片”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919113526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以仁爱之心践行慈善义举,最大限度地发挥慈善项目公益性,充分发挥慈善的力量,让更多贫困患者在享受到优质医疗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汇集成磅礴的慈善暖流,温润社会、惠及患者,为郑州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