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郑州慈善总会举行2018“郑州慈善日” 捐款活动

2018-09-18

  

今年的10月16日,我市将迎来第十一个“郑州慈善日”,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了《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爱心动员令一经发出,全市上下积极行动,纷纷组织本单位、本区域人员开展捐赠活动,用善行彰显着绿城郑州的温度。

微信图片_20180919101355.jpg

作为历年“郑州慈善日”活动的执行机构,郑州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推动郑州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全市爱心涌动的浪潮中,在“勿忘国耻 警钟长鸣”的9月18日,郑州慈善总会率先垂范,姚待献会长亲自带头捐款,总会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2018“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现场捐款5900元,为慈善绿城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IMG_5683_看图王.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捐款

捐款活动结束后,姚待献会长对大家积极奉献的行为表示赞扬和肯定,他说:“距离今年的“郑州慈善日”还有30天,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有所作为,用慈善人的精神和行动让今年的慈善日活动圆满出彩。”

 IMG_5685_看图王.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捐款

IMG_5686_看图王.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捐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