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的假期不一样!我市六大暑期慈善项目今天启动啦~

项目部2018-06-08

    6月8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暑期慈善项目发布会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顺利举办。

R70MMFX~MJF[ZDGV42F}.jpg_副本.jpg
    本次发布会上共推出四类6个暑期慈善项目:1、“传递温暖 呵护夕阳”资助贫困大学生担任养老护理员慈善项目;2、“守护天使”困境儿童帮扶慈善项目;3、海峡两岸聋人艺术工坊慈善项目;4、援疆慈善项目(①“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志愿者服务项目、②白内障免费筛查治疗援疆慈善项目、③“童心桥”-郑哈两地儿童互动夏令营慈善项目)。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体均可报名参加,具体报名方法详见附件。

传递温暖呵护夕阳.jpg

磨心励志_副本.jpg

    发布会推出的6个慈善项目中,有面向贫困大学生的、有面向贫困儿童的、有面向残障人士的、还有面向新疆地区的。这次新推出的项目特点就在于能够多元化立体式地帮助有需要的贫困人群,各类慈善项目之间相互补充,让慈善的力量发挥出最大的效能。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慈善项目,可以说是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了今年暑期的特殊礼物。

聋人_副本.jpg

白内障.jpg

    近年来,郑州慈善总会注重慈善项目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创新慈善项目的内容,由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由输血变造血。更加注重项目的可持续发展,让项目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从根本上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通过各种创新和发展,打造一批拿得出、抓得实、叫得响的精品慈善项目。

 

附件.doc

文件类型: .doc b85cafd5377a8c7222aafb44125647ac.doc (48.00 KB)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