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慈善总会来我市考察慈善工作

2018-06-07

    62上午,甘肃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和平一行在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的带领下来到考察慈善工作。合生副秘书长甘肃省慈善总会一行莅临考察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周培功副秘书长从“抓宣传、抓募捐、抓项目、抓管理、抓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郑州慈善总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组织架构运行机制。

IMG_2994_看图王.jpg

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听取经验介绍,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对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刘高贵秘书长介绍说,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之所以能成为全国的典范,河南的标杆,总的来说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全民参与慈善的氛围浓厚;三是从决策机构到执行机构组织严谨有力;四是募救力度大;五是搭建各种平台,有效利用资源,互相借力,形成合力,社会效果好。

IMG_3032_看图王.jpg

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 刘高贵

座谈会后,张和平副会长一行参观了“中国慈善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观摩点--聋艺画廊”。张和平副会长表示,郑州慈善总会从领导到员工,从精神风貌到工作作风,从募捐渠道到项目运营,从管理机制到运行机制,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让我们重燃慈善斗志,“郑州慈善”实至名归,此次来学习考察收获大,我们会借鉴郑州慈善好的经验和做法,互推互助,在慈善的道路上并肩共行。

未命名_meitu_0.jpg

甘肃省慈善总会一行参观中国慈善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观摩点--聋艺画廊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