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六一 30名血液病患儿领取近100万元慈善救助金

2018-06-01

   1.jpg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幼小的生命之花本该在阳光雨露的滋润下茁壮成长,但是对于身患血液病的儿童来说,他们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不能在广阔的天地自由玩耍,医院病房成为他们仅有的活动空间,高昂的治疗费用也让孩子家长无力承担,父母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代的是双眉紧锁的额头。6月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让爱为生命加油 给‘天使’一份希望”——郑州慈善总会“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救助30名患有血液病的儿童,发放救助金近100万元。

2.jpg

3.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接受“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的儿童发放了救助金,并到病房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患儿,为他们送去了儿童节礼物,鼓励他们勇敢的与病魔做斗争,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对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实力企业,长期以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4.jpg

5.jpg

 

    在我国,儿童患血液病的人数逐年增加。许多患儿被查出患血液病后,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许多贫困的家庭往往只能选择放弃。2014年3月,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成立“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并指定河南省肿瘤医院为该基金的血液病患儿救助定点医院,截止目前该基金已救助98名患儿,发放救助金达533万元。

6.jpg

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