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0名贫困家庭学生签订学习计划--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支教”助学慈善项目见面会成功召开

项目部2018-05-21

    5月2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小水滴“爱心支教”助学慈善志愿者和贫困孩子见面对接会,在未来路街道新鑫花园社区顺利召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等与20名贫困家庭受助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活动。

01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设立“爱心支教”助学慈善项目,目的是为了给我市贫困孩子、残疾家庭和外来务工子女提供更好的学业辅导志愿服务,推动慈善之城、文明郑州建设。项目将组织志愿者为首批20名贫困学生进行定期家访和个别辅导;组织招募“通信志愿者”,通过志愿者与困境儿童一对一的长期书信来往,对困境儿童进行书信疗愈;征集“微心愿”,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帮助实现孩子的美好心愿;组建心理志愿者,对困境儿童家庭存在困难的给予指导帮助。

03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希望通过“爱心助学”项目的实施,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爱心助学的热潮中,共同创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把公益资源精准投放到困难家庭,让贫困学生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更加志存高远,自强发奋,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传递温暖,共同为郑州这座大爱之城、文明之城增添慈善公益“郑”能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