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天——Morning Tears charity dinner

2018-04-23

 c1.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为郑州市爱彤青少年心理互助中心颁发证书 

2018年4月21日,郑州慈善总会、同城票据网郑州市爱彤青少年心理互助中心共同举办的“爱童在行动”慈善晚宴在郑州建国饭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善力量,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讲述最朴实的故事,同时记录爱心企业家们最真实的感动。

c2.jpg

 爱心企业家齐聚一堂,为“爱童在行动”慈善晚宴点赞

参加此次慈善晚宴的还有中原电商联盟、江苏票据联盟、山东票据联盟、安徽瑞恒电气贸易有限公司、扬州中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扬州广博贸易有限公司、安徽宝贤贸易有限公司、河南省金鑫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中艾仙草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进行爱心捐赠,成立“爱童在行动”慈善帮扶基金,针对全国困境儿童,进行慈善爱心援助、缓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助力扶贫攻坚,共创慈善之城。

c3.jpg

c4.jpg

中原电商联盟发起人之一尤巧玲女士与联盟代表成员

c5.jpg

c6.jpg

山东票据联盟代表张洪胜先生与联盟成员

  c7.jpg

c8.jpg

安徽瑞恒周金鑫、扬州中融舒玉等

c9.jpg

c10.jpg

同城票据网代表江苏票据联盟给予爱心捐赠

c11.jpg

河南省金鑫防护设备有限公司 范全军总经理

c12.jpg

加斯顿小学学生李淳钰现场捐赠,他希望将爱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

“爱童在行动”慈善晚宴发起人、同城票据网CEO 曹石金先生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和他的慈善之路,深深感动了现场朋友,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以表达对慈善的热爱之情,为慈善事业尽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13.jpg

爱童在行动慈善晚宴发起人、同城票据网CEO曹石金先生

 最终,此次活动所得善款也将全部捐赠郑州慈善总会“爱童在行动”慈善帮扶基金,专门用于困境儿童心理援助。在这场慈善晚宴中,爱彤中心理事长张瑞星表示:她感受到了强大的社会力量和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在未来,爱彤希望能有更多孩子,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也用同样的爱来回报这个社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