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助力残疾人传拓艺术公益巡展

2018-03-13

    3月13日下午,“‘汉风石韵--金石传拓艺术公益巡展首展’新闻发布及郑州市残疾人传拓培训成果演示会”在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圆满召开。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文联、郑州市残联、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中国文化研究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002.jpg

    活动首先展示了金石传拓文化的发展历程,然后介绍“汉风石韵--金石传拓艺术公益巡展”。本次巡展由中国文化研究会金石文化专业委员会、华夏石刻艺术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等承办,将于2018年4月6日至15日在北京首都图书馆B座第二展厅开展。为体现对残疾人特殊群体的关爱和支持,将对所有展品另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至郑州慈善总会“残疾人创业慈善基金”,用于支持“残疾人文化创业工程”慈善项目及其他残疾人帮扶救助活动。

003.jpg

    演示会上,残疾人传拓师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出了残疾人传拓培训的傲人成果,也让现场的观众亲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001.jpg

    金石传拓艺术是我国一种重要的文化传统,为更好地传承华夏历史、弘扬优秀文化,进一步展示、普及金石传拓艺术,支持残疾人文化创业工程,倡导全社会扶残助残美德,特别举办了本次活动,目的是让我国重要的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同时鼓励残疾人发掘自己的潜能,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01.jpg

02.jpg

    郑州慈善总会已设立的“残疾人创业慈善基金”,专门用于帮扶救助残疾人,为他们提供创业、就业平台。我会希望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到慈善项目中来,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多地了解、关注残疾人,踊跃献出爱心,给予残疾人事业帮助和支持!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