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春 送温暖”郑州慈善总会赴登封慰问孤儿

2018-02-05

 “谢谢叔叔阿姨来看我们。冬日的暖阳映衬着孩子们欢乐的面庞,一张张真挚的脸上洋溢着满心的喜悦和向往......

IMG_0219.JPG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更是每个人的美好愿望。当我们放声高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时,您是否注意到社会上还有这么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因种种原因,小小年纪的他们却倍受贫困的煎熬和生活的艰辛,无法享受正常家庭的亲情和温暖。

IMG_0247.JPG

2月5日上午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 为使这些处在人生成长关键时期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享受全社会的关心关爱。郑州慈善总会联合省慈善总会、登封慈善总会、河南壳威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来到登封市少林慈幼院、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为196名孤儿和留守儿童送来米面油等御寒物资及19600元的新春红包,陪伴孩子们共度新春佳节。同时这也是郑州慈善总会连续7年,来到登封看望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IMG_0236.JPG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武伟、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等领导与孩子们亲密接触,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温暖了整个寒冬。

IMG_0238.JPG 

  每一个孤儿,都有一段不幸的故事,让人心酸们又是幸运的,得到了政府、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和帮助,让人欣慰。希望这些孩子们,在社会爱心大家庭的呵护下,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IMG_0206.JPG

在这寒冷的季节,郑州慈善总会再次发出倡议:您我共伸温暖去帮助那些需要关怀的孤儿,让“寒冬不冷 孤儿不孤”!让我们的爱心行动在大爱之城延续传扬!IMG_012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