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好局面 实现新跃升 --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2018-02-01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大力倡导“慈善敬业”文化1月31日,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对荣获“优秀团队、创新奖、优秀员工、优秀管理人员、特别贡献奖”进行了表彰。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IMG_9820.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为荣获优秀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姚会长总结了2017年我市慈善工作的主要成效,他指出:正值岁尾年初,举行年终表彰大会,有特殊的意义。不管是优秀团队还是优秀员工,都是大家辛苦一年应该得到的一份荣誉。是对大家业务上、工作上的认可。2017年是郑州慈善工作的丰收之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郑州慈善呈现出了很好的局面,有一个好的班子、好的队伍,好的氛围,好的管理机制,好的工作绩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辛勤的付出,更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希望郑州慈善总会的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全方位提升队伍建设和人员素质,始终维护郑州慈善的利益和形象。崭新的一年,崭新的篇章,姚会长对总会全体人员寄予厚望,他希望大家要认真梳理2017年的工作成绩,高标准、严要求的制定2018年的工作计划,巩固好的局面,实现新的跃升。他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新跃升:一是队伍、素质、形象要有新跃升;二是宣传氛围要有新跃升;三是管理运作水平要有新跃升;四是综合业绩和成效要有新跃升。在新时代下,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理清新思路,制定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推动郑州慈善事业再创新佳绩!

IMG_9825.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为荣获优秀管理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IMG_9836.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为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