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 二七慈善喜获全国表彰

2018-01-20

  由民政部指导,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慈善的力量·2017中国慈善年会”20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等领导出席,地方政府代表、慈善组织代表、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

2.jpg

3.jpg

           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

   我市受邀参加会议,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携二七区、登封市、中牟县及相关慈善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5.jpg

6.jpg

   本届慈善年会以“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为主题,聚焦慈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邀请慈善界、商界、学界领军人物分享以前瞻的视角、专业的眼光盘点年度热点事件、关键人物、示范项目,总结和呈现中国公益慈善界年度成就,继而展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趋势与方向。

   会上,中国慈善联合会对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在全国慈善助力扶贫攻坚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通报表扬。

   二七区区委书记陈红民在年会上,就打造“温暖二七”慈善品牌,探索慈善服务与城区社会治理创新路径进行了交流分享。

7.jpg

   自2016年6月以来,二七区开展“温暖二七”建设,形成了“一个目标、三年计划、四大平台、八大行动”的工作推进体系。一年多来,二七区围绕人民群众“八个更”期盼,以“温暖二七”慈善品牌为统揽,以社会参与为基础,以扶困济弱为重点,以项目化推进为抓手,构建了“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方协作”的政社合作慈善服务新格局。

8.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