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皑皑初雪中的点点红

2018-01-04

   2018年初雪夜袭,1月4日,一片银装素裹,整个郑州市铺满了白皑皑的厚积雪,而雪花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夹杂着冰渣在狂风的鼓劲下依然殷勤地向人们表白“一定会下到你们满意”。随着降雪持续河南省气象台已于今天5时35分和5时40分继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郑州最低气温达-11℃,将突破近17年来历史同期极值

  4日上午10点,雪正下的急,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的织女们接好开水、拿上自己亲手织的围巾义无反顾的冲进了这皑皑大雪之中,为正在执勤的交通协管员、正在清理积雪的环卫工人带上亲手织的围巾,倒上热水,让他们暖暖手、热热身。G.jpg

B.jpg

  正在中原路清理积雪的环卫工人王阿姨显得格外开心,她说:这已经是她收到的第二条爱心织女团的围巾了,在16年清扫积雪时也收到过一条爱心围巾,天冷了就一直有带,今天早上出门时还想着这么美得大雪说不定还能碰到那群美美的孩子们,没想到真的碰到,有热水,还有红红的新围巾,好暖心,干活也高兴,有劲儿。

A.jpg

初雪为人民带来了惊喜与欢乐,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许多不便。我们的环卫工人、交通协管员、以及好多工作者都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抗冰雪、保交通、促和谐、保障行人安全出行做着自己不懈的努力,用他们辛勤付出温暖着这座城,与此同时我们的志愿者也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他们。

H.jpg

瑞雪兆丰年,就让2018年由白皑皑的雪开场,带着红彤彤的爱出发.......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