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寒冬送温暖 绿城瑞雪传真情——郑州慈善总会发放45万元救助金救助困难群众

2018-01-04

    1月4日上午,郑州瑞雪飘飘。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共同开展的2018“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县(市)区两级联动救助困难群众活动在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现场一派温暖和谐的气氛。此次活动,全市345户家庭得到了郑州市和县(市)、区两级慈善总会的及时救助,共计领取救助金45万元,过冬物资245份,帮助他们缓解燃眉之急,保证他们温暖过冬。

1.jpg

2.jpg

活动现场


    “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县(市)区两级联动救助困难群众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连续多年开展的冬季救助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是对常规的慈善项目、基金救助的有效互补,进一步扩大对我市困难群众的精准帮扶。

3.jpg

4.jpg

5.jpg

困难群众领取救助物资


    入冬以来,郑州慈善总会全面启动“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冬季救助系列活动,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慈善项目合作单位、慈善基金合作单位、社区志愿者工作站、NGO组织开展一系列慈善救助活动,让爱心洒满绿城,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温暖过冬。近期,郑州慈善总会还将继续针对我市的困难群众进行大范围救助,根据不同困难群体的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救助活动,为更多的群众送去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