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待献会长一行走访慰问郑州市中医院

2017-12-08

 

12月7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一行走访慰问了爱心捐赠单位郑州市中医院。郑州市中医院刘宝琴院长热情接待了姚会长一行。
IMG_4788.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一行参观郑州市中医院康复中心并慰问康复病人)
姚待献会长一行参观了中医院中医针灸、按摩、制剂等特色科室。座谈过程中,郑州市中医院纪委书记唐立晨对郑州市中医院慈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刘宝琴院长向总会领导介绍了中医院目前的发展状况,针对中医传承的过程中中医的特色技术,名法名方等在流失,她呼吁社会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医传承、推广、培训,特色技术的保留和开发。让慈善和中医相结合,根据中医的特色设计更多的慈善项目,建立长效机制,让更多人群受益,长久的受益,使医疗健康事业持续发展。
姚待献会长首先对以刘宝琴院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近几年来的开展的慈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希望中医院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实现中医药事业新跨越。最后他希望慈善事业和中医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中医慈善事业新跃升。
IMG_4849.JPG
IMG_4851.JPG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中医院互赠爱心纪念品)
郑州市中医院自基金成立以来,凡来郑州市中医院就诊的患者,符合条件者,由基金慈善办公室审核同意后,由“杏林春暖共筑健康”医疗慈善救助基金进行救助,以基金救助方式,解决城乡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基本医疗保障问题,努力实现困难群众“病有所医”的目标。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