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社会各界谈慈善之访郑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

2017-10-12

  市公安局广大公安民警、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加“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郑州慈善日活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慈善公益事业。截至928日,市内各分局和局直各单位民警、干部职工共捐善款892020元。

  在这次慈善捐款活动中,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专门下发了活动通知,对此次 “郑州慈善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为把任务落实到位,组织广大民警学习、宣传慈善的意义及目的,提高了广大民警、职工认识慈善、关心慈善、支持慈善的自觉性,确保了慈善捐款活动顺利开展。广大民警、干部职工踊跃捐献善款,展现了郑州公安热心公益、真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境界,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人民公安爱人民” 的良好形象。

  郑东公安分局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此项工作,落实到每个民警,共募集捐款43780元,均高于每日平均工资。长兴路公安分局各单位一把手,带长民警带头捐款,民警和职工纷纷献爱心,共捐款28800元。丰产路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积极组织协调,要把任务落实到位,共捐款20450元。

  广大党员民警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投身慈善事业,扶危济困,奉献爱心,为培育文明新风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