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 “异享”金融爱心送进社区养老院

2017-09-29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喜迎中秋国庆双节,9月29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来到八卦庙社区第二居民组敬老院,为院里的90位高龄老人送去了月饼及慰问品,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关怀。1.JPG   在敬老院,异享金融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面对面的交流,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了解了老人生活中的不便和老人们的希望。大家拿起扫把等工具,帮老人打扫房间,擦拭玻璃和地板等,希望他们能够有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老人们不停的道谢,很是开心。一位残疾无法下床的大爷,更是落下了激动的泪水。2.JPG  通过沟通我们了解到,这里居住的老人都是因为村拆迁无地方居住的独居老人,异享金融和八卦庙社区肩负起了这份责任,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安逸的居住场所。老人们都对敬老院当前的生活很是满意,吃的营养,住的舒适,组长和工作人员十分敬业,对待老人如亲生儿女一般关怀备至。

3.JPG

  “异享”爱心慈善基金自去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助老慈善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今年又成立郑州首家以“慈善+互联网金融”捐赠的新模式,将运用金融理念助推公益新时代。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