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郑州市重大疾病集中救助活动温暖举行

2017-09-18

 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
2017年郑州市重大疾病集中救助活动温暖举行


    9月18日下午,郑州市重大疾病集中救助活动在郑州市老年公寓温暖举行。自8月份以来,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大病救助活动发放的救助金达300余万元,惠及1200余人。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60位重大疾病患者发放救助金和爱心月饼,为他们送去佳节的问候。

DSC_1197.JPG


    近年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已成为当下和谐社会建设中一个突出问题,也是群众十分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些家庭,只要有一位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可能家庭所有积蓄会在很短时间内花光,生计都难以维持,甚至子女辍学,陷入困境。今天的慈善大病救助活动,是我市“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是郑州慈善总会大病救助模式的延伸,将多方式、多渠道募集到的善款,对经过医疗保险、大病保险补偿后,生活仍然困难的群众进行的再救助,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对大病患者的关爱。

DSC_1206.JPG

微信图片_20170918180206.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支持慈善事业的我市多家医院和企业表示赞扬,并鼓励重病患者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在10月16日,郑州市第十个慈善日来临之际,希望我市广大的企业和单位及爱心人士积极回报社会,更多的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捐赠更多的善款,让慈善总会能够救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