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持续助力“郑州慈善日”

2017-09-12

为积极贯彻《郑州市民政局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华慈善日2017年郑州善日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全员行动,开展了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唱响郑州慈善日的主旋律。

11.jpg

 95日是中华慈善日1016日是郑州慈善日。活动启动后,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倡导职工各尽所能、各尽其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爱心不分大小,善举重在参与,全院职工踊跃参与,共募捐善款8500多元。

同时,93日上午,郑州市上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志愿工作站齐聚绿城广场,通过展板、海报、图片等方式宣传慈善知识,传播公益力量。我院蓝手杖家长俱乐部组织社区困境儿童为市民送上了精彩的文化节目,开展爱心义卖,所得收入全部纳入救助困境儿童的阳光慈善基金。

22.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近年来,郑州慈善总会组织各个公益慈善单位、社工组织,开展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等多种公益活动,救困扶危,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用发自内心深处的关爱和善举,使扶贫济困的精神内核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战中获得延续和深化,共建慈善之城。

 据悉,从2008年开始,郑州市已连续举行了九届郑州慈善日活动,在全省及全国都产生了较大影响。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