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慈善嘉年华之上街活动

2017-09-06

  为庆祝9月5日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和10月16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上街区民政局,上街区慈善总会在盛世广场联合举办了“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慈善嘉年华活动。 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上街区的医疗慈善机构,社区慈善志愿者等,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1-1.jpg

 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衣暖人心”公益慈善项目又一项创新,首次出现在上街区盛世广场。这是一座流动的小房子,这是一颗流动的爱心。它走到哪里,那里就充满了温暖,充满了欢乐。

1-2.jpg
蒙蒙细雨也阻挡不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你看"衣暖人心"区域前排满了捐款和领衣物的市民

1-3.jpg

“谢谢你们送来的爱心衣物.......”王大爷开心的说。

1-4.jpg

1-5.jpg

“济公”也前来助兴

1-6.jpg

 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将努力坚持做好慈善事业,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撒下爱心阳光,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困难群体,为我市的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让社会变得更美好!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