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受邀参加“广益联募”平台启动仪式并成为全国首批入驻公开募捐平台的合作伙伴

2017-09-06

   94日上午,值全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95日)来临之际,由广益联合募捐发展中心主办的 “广益联募”平台(www.gyufc.org)全新上线启动仪式在广东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受邀出席会议成为全国首批入驻联合募捐平台的公益组织。广东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总会海南省慈善总会等全国各地近100家公益慈善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906185335.jpg

近年来郑州慈善加快实施开展“慈善+互联网”战略,深入开展“助扶贫之力 创慈善之城”行动,通过多渠道网络募捐平台合作助力郑州慈善事业发展

20168月,“广益联募”平台成为全国唯一入选民政部首批13家全国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平台以“做慈善事业的支持者”为宗旨,以“联结力量、增进公益”为使命,坚持“开放、透明、多元、融合”的理念,打造国内最具公信力的“集善地”。

 QQ图片20170906185338_副本.jpg

郑州慈善总会表示,广益联募平台作为民政部指定的全国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平台之一,希望吸引更多的郑州公益慈善组织、慈善项目、慈善活动汇聚到该平台,共同打造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网络慈善空间,不断创新“慈善+互联网”的新模式,致力打造成为最具公信力的‘集善地’” 。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