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 郑州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妇女两癌项目防治宣传活动

2017-07-20

     为庆祝第十个“郑州慈善日”,郑州慈善总会联合省、市妇联以及郑州人民医院于720日成功举办“郑医·生命之光”之“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活动。金水区妇女“两癌”关怀家庭、“善行绿城”之“关爱女性”两癌慈善救助对象、郑州人民医院“两癌”患者等受助群体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20190229.jpg

微信图片_20170720190220.jpg

微信图片_20170720190134.jpg

活动由郑州人民医院社会工作办公室主任乔红梅主持,现场对郑州慈善总会“善行绿城”之“关爱女性” ——妇女“两癌”救助慈善项目和郑州市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行动进行了介绍,旨在提高这两项公益举措的全民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会上郑州人民医院对近年来的慈善工作做了简单汇报,得到患者群体的鼓励与认可。郑州人民医院妇科专家针对《乳腺癌和宫颈癌的防治》进行健康讲座,普及两癌健康知识、提高全民防治意识。 “郑医·生命之光”抗击癌症病友俱乐部成员带来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尤其是医务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乳腺科的那些事》情节新颖、语言幽默,全场笑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170720190243.jpg

微信图片_20170720190252.jpg

微信图片_20170720190257.jpg

微信图片_20170720190305.jpg

近年来,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两大因素。郑州慈善总会成立“善行绿城”之“关爱女性”妇女两癌救助慈善项目,五年来累计投入600余万元,超过2000名两癌患者得到救助,缓解了困难患者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郑州人民医院在去年9月成立“郑医·生命之光”慈善基金抗击癌症病友俱乐部,整合社会资源,使“两癌”患者及家庭得到全面的关爱与呵护。未来,“善行绿城”之“关爱女性”妇女两癌救助慈善项目将会使更多的贫困家庭受益,帮助他们克服难关,重建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