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2017年助学活动启动 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7-07-03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结束了,历经十年寒窗的莘莘学子即将敲开理想大学的校门。为使寒门学子可以无后顾之忧地安心进入大学学习,郑州慈善总会将继续开展慈善助学活动,携手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贫困大学生送去助学善款。郑州市户籍的贫困应届高考录取生可向户籍所属县、市(区)慈善总会进行报名申请。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郑州慈善总会将严格审核救助学生信息,及时进行信息公示,确保善款发放至最需要的贫困学子手中,每人最高给予5000元助学金。郑州慈善总会将联合县、市(区)慈善总会,继续组织受助学生开展为期3天的公益实践活动,引导受助学生怀抱感恩之心,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救助面,郑州慈善总会号召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每一份爱心都将助力贫困学子改变命运。
   了解活动详情,请联系郑州慈善总会救助部。

   咨询电话:0371-68665328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