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患脑积水头大如球急需救 “大爱之城”首笔善款15000元解孩子燃眉之急

2017-06-14

   6月8日在“大爱之城”网络平台上发起了众筹项目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截止目前,已经超过300位爱心人士为小铭豪捐款,善款总额近两万元。6月13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电视台《郑州大民生》一行人来到郑州市儿童医院,将第一部分善款15000元送至小铭豪妈妈的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IMG_5814.jpg 

IMG_5805.jpg 

小铭豪的妈妈冀女士和丈夫之前在濮阳开废品收购站,收入还算可以自从2016年发现孩子患病并多次出现并发症,做了三次手术,他们的家庭和工作都受到了重创废品站已经不开了家里的存款早已花完,如今还欠下巨额医药费。小铭豪的主治医生告诉我们,孩子太小,因为三次手术,身体比较虚弱,费用很大,现在冀女士一家已经承担不起小铭豪的复建费用,所以孩子的四肢都比较僵硬,小铭豪的肌张力高最少需要一个月的复建治疗才能有所好转,医药费还差5万元。

IMG_5823.jpg 

上周接到冀女士的紧急求助电话后,《郑州大民生》的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了解情况,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在“大爱之城”网络平台上发起众筹项目,希望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帮助小铭豪。

IMG_5829.jpg 

 爱心捐助还在继续,小铭豪的生命还很长,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帮助小铭豪,让这个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能少受点早日摆脱病魔。

    如果您愿意帮助小铭豪,可以通过郑州慈善总会、郑州电视台《郑州大民生》共同打造的网络募捐系统“大爱之城”平台进行捐助,这些善款将全部用来救助小铭豪。也可致电郑州慈善总会宣传策划部:0371-86030512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