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力无声世界舞动人生!

2017-06-09

     他们是无声世界的舞者,他们远离世俗的喧嚣,用汗水和心血演绎出动人心魄的舞蹈,用肢体的力量向世人倾诉自己的梦想,他们,就是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的聋人大学生们。

 11.jpg

聋人大学生们的精彩表演的瞬间,这一幕曾经为千百万电视机前的观众所惊叹

    数年来,郑州慈善总会先后投入善款数百万元,在慈善助残领域不断探索、创新,陆续推出如“慈善的声音”——贫困听障儿童救助慈善项目、“聋艺画廊”——聋人创业慈善项目、“聆听世界 触摸光明”——盲童救助慈善项目等各具特色的助残项目。2017年,又一个新的特色助残项目诞生。6月9日,“残疾人艺术团聋人大学生艺术培训”慈善项目在郑州师范学院隆重启动。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师范学院残疾人艺术团捐赠善款6万元用于项目的实施,该项目将支持残疾人艺术团内一批勤奋上进、才华横溢的聋人大学生艺术学员在追寻艺术梦想的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2.jpg

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6万元

3.jpg

闻讯赶来的爱心企业家现场向贫困聋人大学生捐赠

4.jpg

无声世界的舞者用美丽的舞蹈向人们表达感谢,合影记录下这温馨与美丽的瞬间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