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精神 再创新佳绩

2017-05-26

 IMG_2944.JPG

为贯彻落实省慈善总会理事会会议精神,5月25日,郑州市组织召开了贯彻省慈善总会理事会会议。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万民传达了省慈善总会理事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开发区主管慈善工作的领导及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会议。

姚待献会长就贯彻省慈善总会理事会会议精神和2017年全市慈善工作任务分解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各县(市、区)、开发区及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全面贯彻省慈善总会理事会精神,向省慈善总会学习精神状态、魄力胆识、运作机制、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学习省慈善总会在募捐方式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二是要以建设慈善城市为动力,拉高郑州慈善总会新座标,担当省会慈善总会的领先责任。按照创建全国慈善城市的标准和要求,在政府全面推动、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基层创建(基层慈善实体创建)、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慈善类社会组织培育、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募捐方式等方面勇于创新思维,尽快制订创建慈善城市的规划,并上报当地党委政府,争取支持。三是要严格落实2017年全市慈善工作要点,兴起持续不断发展的热潮。要认真制订计划,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