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义拍,爱心接力,携手助力残疾人创业梦想!

黄忠2017-05-01

    为更好的帮助残疾人群体实现就业、创业,同时弘扬扶弱助残、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4月30日,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郑州慈善总会与河南省收藏家协会、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以及全国多家古代石雕收藏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古代石雕收藏夹爱心助残、慈善拍卖”在郑州文博城内开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等领导来到现场为本次活动助阵。

鉴赏.jpg

拍卖会尚未开始,提前到场的姚待献会长饶有兴趣的对室外展示的拍品进行鉴赏

    本次拍卖得到了文化收藏界众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在筹备期间共获捐赠各类拓片、石雕藏品等慈善拍品50余件;拍卖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现场竞拍踊跃,气氛热烈。本次捐赠藏品拍卖所得将全部捐入“残疾人文化创业慈善基金”。基金由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于2016年合作创立,一直致力于培养、支持全市范围内残疾人文化创业活动。同时现场还有另外100余件藏品进行普通拍卖后,将成交价的15%用于支持残疾人文化创业活动和古代石雕保护工作。

参拍人员.jpg

现场爱心人士济济一堂


    为本次拍卖活动捐赠藏品的收藏家们获得了主办单位颁发的“慈善收藏家”荣誉证书;竞拍成功的爱心人士也将收到由郑州慈善总会根据竞拍金额出具的捐赠票据,肯定他们为残疾人群体、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本次拍卖活动的成功能够唤起更多社会爱心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帮助残疾朋友们在“身残志坚”的道路上走的更轻快更长远。

合影.jpg

姚待献会长代表主办方为爱心人士颁发“慈善收藏家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