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慈善总会赴我会考察座谈

2017-04-18

 4月17日上午南阳市慈善总会李建豫会长一行四人来我会考察座谈。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携总会秘书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姚会长对郑州慈善总会做了详细介绍提出“职责使命、义务奉献”“善爱德荣,兴业润世”的慈善新理念;总结了做好慈善工作的“十个一”理论,即:有一个重视支持的党政领导小组;有一个专制稳定的慈善组织机构;有一个独到新颖的慈善理念思路;有一支积极热情的慈善及志愿者队伍;有一张建到基层的慈善工作网络;有一个隆重高效的“郑州慈善日”;有一群大善义举的爱心企业家队伍;有一批务实见效的慈善基金项目;有一套严格管用的慈善监督机制;有一个持续升温的慈善舆论氛围。

南阳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建豫表示,在此次的座谈考察中我们学习到了郑州慈善项目在内容、载体、观念上的创新经验,看到了郑州慈善的活动都是不拘一格的,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IMG_1595.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