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中牟县慈善总会慰问海军郑州舰

2017-04-01

      3月27日,郑州慈善总会、中牟县慈善总会、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同新实业有限公司组成的慰问团来到舟山海军部队郑州舰看望郑州舰官兵们。上午九点半,在海军部队郑州舰驻地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中牟县慈善总会慰问海军郑州舰”活动。活动上,两家爱心企业向郑州慈善总会“海浪花”慈善基金注入十万元爱心基金,用于贫困官兵的救助与郑州舰文化生活的建设。郑州慈善总会为海军部队郑州舰的四名贫困官兵发放救助金17000元,为全体郑州舰官兵发放300支手表。最后,在郑州舰官兵们嘹亮的军歌歌声中,结束了这次的慰问之旅。0X5A7624.jpg 

      “海浪花”慈善基金的成立旨在高效救助舰队困难官兵,缓解官兵们的家庭生活困难、丰富舰队文化生活。基金实施以来,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舰多次进行相互交流,拉近了郑州舰士兵和其“第二故乡”人民的距离。每一次针对性的慰问都让困难士兵及其家属的燃眉之急得到了一定的缓解。此次的活动更进一步的实现了慈善拥军共建的初衷,郑州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郑州舰舰队的现代化建设、帮助困难官兵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0X5A7646.jpg(两家爱心企业向郑州慈善总会“海浪花”慈善基金注入十万元爱心基金)

0X5A761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