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慈善总会赴我会考察

宣传策划部陈卓2017-02-24

 

2月23日上午,贵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高蓉一行四人来我会考察,考察学习我市慈善信托以及“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项目的创新经验等内容。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募捐一部严文川部长介绍了郑州市慈善信托的发展和相关情况,社会工作部胡凌曦部长从项目的启动、发展到现在的情况等多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慈善项目。座谈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郑州慈善发展宣传片。
下午,贵阳市慈善总会一行在靳骞副秘书长的陪同下来到郑州爱心公益联盟,参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慈善项目基地和慈善超市,实地考察废旧衣服的回收、分类、消毒等步骤;最后,贵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高蓉表示,在此次的座谈考察中我们学习到了郑州慈善总会很多好的法和经验,为今后贵阳慈善的发展提供了很多的想法和思路,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IMG_0960.jpg
贵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高蓉一行四人来我会考察
 IMG_1085.jpg
 
郑州韦可特实业有限公司、爱心公益联盟董事长石胜利带领参观“衣暖人心”废旧衣物回收再利用慈善项目基地并讲解
 IMG_1146.jpg
参观慈善超市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