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一份慈善救助金,传递一份温暖和希望

黄忠2017-01-18

    1月18日,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的“善行绿城”之“关爱女性”——妇女“两癌”救助慈善项目、“善行绿城”之癌症救助慈善项目及“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合力对2016年最后一批获得救助的各类重大疾病贫困患者进行救助金集中发放。这也是郑州慈善总会“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市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与市人大代表、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张淑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亲手将救助金发放到患者或其家属手中。现场向124名贫困患者发放救助金共计46.2万元,每位患者根据各自不同情况获得数千元到1万元不等。

姚待献会长等领导现场向患者家属发放慈善救助金,对他们表示慰问,患者家属沧桑的面庞现出久违的笑容

IMG_0393_副本.jpg

姚待献会长鼓励受助患者及家属坚定信心,在慈善力量的帮助下战胜病魔。

IMG_0381_副本.jpg


    每一份救助金都满载着了社会各界的爱心,集中救助发下去的是善款,更是开启一次希望的传递,发起一次爱的召唤。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汇聚在一起,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也希望获得帮助的人们胸怀感恩之心,在脱离困境之后,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让慈善的能量温暖更多的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