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 ——京广国际鞋城爱心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16-12-26

  1225 日上午,天空飘着雨雪,郑州慈善总会“慈善暖冬行”暨河南中原市场投资有限公司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京广国际鞋城成功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定、郑州市京广国际鞋城总经理魏建南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河南中原市场投资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30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及10万元爱心基金用于我市慈善公益事业。

仪式上,京广国际鞋城的广大爱心商户们争先恐后地上台进行了现场捐赠,传递着京广国际鞋城人慈善精神郑州市京广国际鞋城总经理魏建南表示:“今后,京广国际鞋城会一如既往地秉承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慈善事业,为郑州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对京广国际鞋城魏建南总经理及鞋城全体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天寒地冻人心暖,鞋城真挚做慈善。最是精彩亮丽处,且看鞋王魏建南。’他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奉献郑州二十三年,今天拿出十万元建立慈善基金,同时又联合商户捐赠价值三百余万元的爱心物资,最可贵的是他能想到最辛苦最值得关爱的环卫工人,我代表郑州慈善总会向魏建南总经理向鞋城的全体同仁以及全市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和祝福。

    此次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冬季救助系列活动之一。今冬,郑州慈善总会将拿出2000万元开展九大类慈善救助活动,预计30万人次的困难群众可以得到帮助。

1111.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陈定、京广国际鞋城总经理魏建南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

1.jpg

2.jpg

3.jpg

4.jpg

郑州慈善总会领导接受京广国际鞋城领导捐赠

1225_34.jpg

1225_35.jpg

1225_32.jpg

京广国际鞋城商户、活动现场爱心群众踊跃上台进行捐赠

 

5.jpg

6.jpg

7 (3).jpg

环卫工人们上台接受捐赠

8 (2).jpg

9.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京广国际鞋城总经理魏建南致辞

10.jpg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京广国际鞋城爱心基金

11.jpg

12.jpg

活动现场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