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花儿绽放的力量在这里启程——“花儿朵朵开”师资培训班开班啦!

黄忠2016-10-18

   10月18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与市妇联合作实施的“花儿朵朵开”——关爱少年儿童慈善项目设立的“花儿师资培训班”在登封市垌头村开班。

2.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郑州市15个县(市)区的公益志愿者以及登封市各乡镇妇联主席和村妇代会主任共计120余人成为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培训班主要为“花儿朵朵开”慈善项目开设的系列公益慈善讲堂培养师资力量,待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奔赴各个社区、学校、基层村镇等开展以反拐骗、反家暴、防性侵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宣讲,提升少年儿童的自我防护意识,并使少年儿童安全问题进一步得到周边人群及全社会的关注。

3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由专业心理咨询机构承办,将为学员们的征程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使“花儿朵朵开”项目的实施掀起一个小高潮。

4_副本.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